贩卖奶糖🌵

好看的人儿千篇一律
有趣儿的灵魂儿is me
会有再见面的一天

一个小甜文❤️

50粉浮力❤️❤️❤️

爱死你们了



















以下情节纯属本人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条好康的分界线——————















怎么说今年也是祖国母亲70岁生日吧

但从几天前开始到现在就一个电话没打,一条信息没发

国庆还有那么多工作吗?

我把头发抓乱

把遮住眼睛的短发吹起

拿出手机打开微信

点开与易烊千玺聊天的页面

按下录音键

“大明星,你忙吗?”

发出之后又迅速撤回

“算了,他应该不喜欢我这样烦他”嘴里小声念叨着

把手机扔到床上,顺势扑倒床上,拿被子把头盖上

想起了与易烊千玺相遇那天

当时下了很大的雨,我刚刚从便利店值完夜班回到学校

虽然撑着伞但还是淋了一身雨,手里的服装设计稿被我拽的紧紧的

一进到学校门口就见到易烊千玺

他应该是要外出工作

看到胖虎给他撑着伞

有那么一群小姑娘围着他

身边的工作人员一直在保护着他,不让别人碰到他

我原本还在想要不要偷偷拍一张照片

但想想还是算了,还是不打扰他

身边那么多人围着够烦了吧

转身要走

但那群人不小心把我撞到了

我当时丢脸的摔了一跤

设计稿不小心掉地

右手手肘当场就流血了

“嘶~”

我皱起眉头

慢慢把手肘抬起

伤口的面积挺大的

流了不少的血

“你没事吧?”头顶上传来了易烊千玺的声音

我好奇的抬起头

是他

他那个时候穿着一件黑色卫衣,搭配工体裤,戴着口罩

我有些出神了

“没事”

我赶紧摇头

他似乎是叹了口气

就继续走

我把设计稿捡起,然后慢慢从地上爬起来

然后继续撑着伞走

伤口伤的太重了

当时校医还不让我随便乱动右手,连水都不能碰

一个星期后,又是要值夜班

我一个人坐在收银台前

握着笔一点点的画着易烊千玺前几天的活动图

“叮咚,欢迎光临”

我好奇仰起头

那个人真奇怪

一直背对着我,还带着口罩帽子

脸被遮的一点都看不清楚

那人就只是在架子前面站了很久

“客人,请问你要买什么?”我问

那人也没有回应我的话

抓起一包薯片,就走了过来

“你好,一共10块钱”

我全程在看着收银机

“你伤口好点了吗?”那人开口问

“啊?”我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他怎么知道我受伤了

他把口罩摘下来

我吸了一口气

原来是易烊千玺

我捂着嘴巴

“你……伤口好点了吗?”我注意到他问这话的时候脸红了

“嗯嗯嗯”我疯狂点头

“这是我电话,你要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记得给我打电话”

说完,他递过来一张纸条

我手颤抖的接过纸条

“这薯片的钱”

他又递过一张10元的rmb

“哦”我把钱放好在收银机里

“欢迎下次光临!”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然后拿着薯片走了

我看着他的背影发起了呆

从那之后的几天晚上我都能在便利店见到他

每次都是顺便抓起一件东西然后拿过来结账

每次结账的时候总问我的伤怎么样了

渐渐的,两人之间形成一种默契

“你还没给我打电话”有一天,他这样跟我说

“啊?”

“不是说了,有什么不舒服的要给我打电话吗?”少年把头底下

“哦,我的伤口快好了,这几天能碰水”

他听到这句话,把头抬起

“真的没事吗?”他追问

“没事啊,你看”我把右手抬起做了几个屈肘动作

“哦”他又把头低下,语气显得有些失落

我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拉开抽屉,把纸条拿出来

拿出手机,按下了那个号码

易烊千玺听到他的手机响了,赶紧掏出来,按下接听键

“喂,大明星”我对着手机说

他又把头抬起,看着我

“给你打电话了”我拿着手机对着他

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露出了一对梨涡

真好啊

往后的几天,每天晚上我都给他打电话

他从来没有嫌烦

他有一次说:“我家小孩来找我了”

“谁是你家小孩”说完后,害羞的笑了笑

“不是我家小孩,还这么光明正大的给我打电话?”易烊千玺用调戏的语气说着

刷的一下,我的脸红了

哑口无言

“那,我算你家小孩了吧”我小声说

“嗯,你是我家的小孩了”他听到了

“啊!你听到我说话了”我大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电话那头的他笑了起来

“小孩,早点休息,晚安”

“晚安”我回答着他

他满意的把电话挂断

我把手机放下

拿手捂住脸,脸好热

是被捂得还是害羞了

……

躺在床上的我想起了这件往事

也许,是真的忙呢

想了会儿

把被子掀起,坐了起来

望了望墙上的钟

“看来是真的忙了”失望的低下头

明天还约了人出去玩,早点睡吧

我就真躺下睡着了

早上起来,手机里关于他的消息还是没有

“怎么我谈个恋爱那么难”我对天花板大呼

“咚咚咚”

有人敲门

“谁啊?一大早的”

我心里嘀咕着

“咚咚咚”

那人的敲门就没有停过

“等一下”我跑到门口那儿

通过猫眼看,那个人带着口罩帽子,低着头

脸看不清楚,是不是要入室抢劫的

我屏住呼吸,把门反锁

“谁啊?”我小心翼翼的问

那个人抬起头来,我只能看清楚他的眼睛

有点眼熟

“小孩,开门”

原来是易烊千玺

我把松了一口气,把门打开

“大明星,你终于来看我了”

他没有理我,径直走向客厅

我去厨房给他倒了杯水,然后端给他

又走到洗手间去洗漱

当我擦脸的时候,他走了进来

双手围住我的腰,把头放在我肩膀上

“我想你了”低音在我耳边想起

脸又刷的一下红了

“想我了,怎么不跟我发消息”我转过身去问他

他抱着我,看着我的眼睛

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他没有说话,就一直盯着我

被他盯的心慌

赶紧挣脱

“我要出去玩,你自己一个人在家乖乖等我好不好”我问他

“好”他答应了

我心满意足的回房间换好衣服就出门了

出门的时候,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跟他说话,也只是点了点头而已

我就这样和朋友在外面玩了一天

晚上还去了酒吧

喝了不少酒

脑袋晕乎乎的

难受的很

想要回家

被别人堵住不给回去,欲哭无泪

这都什么让人糟心的朋友啊!

“哎呀!刚才在找你呢。你怎么能乱跑呢?万一被坏人拐跑了怎么办?”

我听到了易烊千玺声音,回头找他,却没找到

“来,把手给我,我带你回家”

我终于找到了他

他伸过手来​

就这样拉住我的手走出了酒吧

当时的人乱哄哄的,根本没多少人注意到我被带走了

出到门口,挨到他身上

“你先挨一下,要等胖虎把车开过来”他摸着我的头

我挨着他,他穿了一件外套,好暖乎

我抬头看着他

侧颜绝了

“你好好看哦”我伸手去戳他的脸

他看着我没有说话

好不容易把我搬回家

我趴在床上

迷迷糊糊的

突然我感觉得到他的呼吸靠近

“晚安”他对着我的耳朵吹了一口气

然后吻了我额头

起身,走出了房门

我彻底睡着了

一个晚上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一条好康的分界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吧!

老福特不能把图发出来

我还准备了两张好康的图片搭配文字食用绝佳

😎😎😎

PS:今天发的7000w福利绝了

看了一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下次福利❤️❤️❤️









请勿上升真人

love& peace


评论(5)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