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奶糖🌵

好看的人儿千篇一律
有趣儿的灵魂儿is me
会有再见面的一天

【千我】暧昧⑩偷偷谈恋爱真的不要太爽

“暧昧”系列回归啦!

对不起,我有罪

拖了接近一个月才更新

给屏幕前的各位老爷们道歉

疯狂磕头.GIF













以下情节纯属本人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条好康的分界线——————















突然,一个电话打过来让我措手不及

哐当一声,手机掉地

我赶紧捡了起来​

好在手机没事

我看看哪个小兔崽子给我打电话让我把手机摔了的

粗暴的摁下接听键

“歪,谁啊?”我的语气听上去明显很生气

“小鹤啊!我,桃子”电话那头到是传来了桃子的声音

“咋啦?”

“凯文他们回北京了,中午一起去吃个饭呗?”

“阿华也在?”我随口一问

“对啊!怕他尴尬当个电灯泡,所以叫上你”桃子笑嘻嘻的说

“那叫凯文不要带他去呗”

“你到底来不来嘛?”桃子用撒娇的语气跟我说话

“行行行,我去,可以了吗?”我实在受不了这撒娇的语气,只能答应

“一会儿,定位发你”桃子欢快的说完后

就挂了

我又继续躺在床上玩手机

一会,桃子把地位给我发来。还嘱托我一定要来,穿好看点

我草草答应

然后走出房间门要去洗脸刷牙

一走到客厅我就看到了易烊千玺

两个人四目相对

气氛稍微有点尴尬

我顺了顺头发,干咳几声,走进了洗手间里面

我洗完脸刷完牙出来,看到易烊千玺正自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面看电视

他没有发现我出来了

我环顾四周,再三确定爸妈都在自己的房间后

踩着拖鞋,哒哒哒的跑到他的身后

易烊千玺好奇的回过头来

我趁机亲了上去

短暂的一个吻,可能连一秒都没有

易烊千玺有点懵,被亲了之后,下意识舔了舔嘴唇

我早就躲到自己房间里去了

站在门后,偷偷窃喜

时间总是过去的很快

我给自己化好妆之后,也有十点了,十一点半就要到,想想还是觉得时间有点不够

我站在衣柜前发呆,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去

想破脑筋的我,随手抓起一件白T恤和一条淡蓝色小短裙

穿好后,拿好小挎包,穿上小白鞋

爸妈这时候起来了

看到我打扮的这个样子,妈妈问:“小鹤啊,你是要去出吗?”

我想了一下,说:“对啊!是和朋友一起出去吃个午饭”

“哦!那你早点回来啊!”妈妈点了点头,嘱咐了一句

我点了点头,看向了易烊千玺那边

他的脸色不是很好

是不是我那短的不能再短的裙子吸引他的注意

“我送你去”他从沙发上起来,把我推出门外

一路上两人无言

他突然掏出车钥匙,我有点震惊

“你有驾照了?”我探过头去看着他

“早考了,高考完就去考了”他没看我

“这车是爸爸新买的”他继续补充道

我点了点头

他背着我干了那么多事啊

他把我塞进大黑的奔驰车里面

坐在副驾驶上面,他给我系好安全带

我把定位发给了他

两个人在车上,谁都没说话

他在专心开车,我偶尔玩手机偶尔看看外面的风景

车里的冷气挺足的,我开始后悔今天穿了短裙

拿着小挎包摁着裙子

把扎好的马尾散下来

易烊千玺好像意识到冷气太冷了,把它调高了点

终于暖和了点

中午十点多的北京,路上的车还是很多

十五分钟的车程走了有半个小时

下车之前,他右手按着安全带扣,左手握着方向盘

我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他凑过我耳边:“早点回来”

然后往耳朵垂吹气

我害羞的把头扭过去,把头发别在耳朵后

“嗯。。。知道了”我眼神在不断躲闪

他心满意足的帮我按下安全带扣

发出一阵坏笑声

“把这个带上”下车之前,他递给我一件淡蓝色牛仔外套

我接过外套

“要是冷了就穿上,知道了吗?”他又不放心的嘱咐了几句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点回去吧!路上小心”我嫌他话有点多

下了车,对他挥挥手,让他快点回家

他终于走了

我手里拿着他给的外套

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甜蜜

快步走进饭店

桃子,凯文和阿华早就到了

桃子和凯文在打闹,而阿华在安静的一个人玩着手机

“哈!”我跑过去拍桃子的肩膀

她明显被吓到了,瘫倒在凯文怀里

“易小鹤!”她反应过来了,转身对我吼

我顾着哈哈哈大笑

“好啦好啦,吃饭”凯文在一旁一边安抚着桃子,一边调解着

我坐到阿华旁边,拿易烊千玺给我的外套遮了遮腿

“hi”我对阿华打了个招呼

阿华微笑的点了点头

整顿饭吃下来还很融洽

凯文偶尔讲个笑话逗笑大家

“唔~你手机有来电,好像是……要不你先来听听看,是你特别期待的人哦!”我的手机铃声响了

看了一下发现是易烊千玺打来

对他们指了一下电话,就走出去接听了

“喂?”

“回来了吗?”电话那头传来了易烊千玺慵懒的声音

“估计没呢,还要再晚点吧”我踢着路边的小石子

“嗯,你要回来了,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

我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好啦好啦,知道了”脸上的笑意挂不住了

他心满意足的把电话挂掉电话

我看着屏幕笑成傻子

桃子突然走过来拍我肩膀

嗯。。。被吓到了我

“哈哈哈,大仇得报”桃子笑嘻嘻的戳我胳膊

“知道了,知道了”我把手机放在小挎包里

“你在和谁打电话呢?笑成一朵花”桃子探过头来问我

我想了想

“男朋友”

他们三个呆在原地

桃子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你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啊?”这时阿华开口问道

我踢着路边的小石子

“前些天,一直挺暧昧的,从云南回来之后就在一起了”

说完,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桃子和凯文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

“你确定,你那是男朋友?”桃子问道

“当然”我理直气壮的说

“所以,你那时候生气是因为他?”阿华小心翼翼的问

我愣了一下,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点了点头

……

他们三个都各怀心事的样子

为什么他们听到我有男朋友了会是这样的反应

临近四点

在商场门口看到了易烊千玺

他怎么会在那里

我兴奋的跑过去抱住他

他点了点我的额头

“小鹤,你哥哥真好啊,还来接你回家”桃子应该没看到刚才那幕

哥哥?她还不知道,我要不要瞒住她?

“哥哥?小鹤原来有哥哥啊!”凯文一脸不相信

阿华在一旁没有说话

易烊千玺刚张开口

但被我抢先一步了

“是啊,这是我哥哥,他来接我了,我先走啦,拜拜”

说完挥挥手,推着易烊千玺离开了

走到车旁

易烊千玺把我塞进了副驾驶

他生气了

两个人一路上没有说话

到家了更是没有交流

他好像没有看到我一样

什么嘛,小气鬼

不就是没有说是男朋友吗

现在这个时候,能被他们发现吗?

吃完晚饭后,到我陪爸妈聊天,他去干活了

和爸妈聊的正欢

看向厨房,他一个人的,把头埋得低低的

当他拿着垃圾袋下楼倒垃圾时,我偷偷跟在他后面

到了电梯门,他发现我了

“你出来干嘛?”他终于开口问了

“我就不能下楼溜达吗?”我嘟嘟嘴,委屈地低下头

易烊千玺没有说话

我失望的转头离开

突然,我的手被抓住

顺着被抓住的那只手往上看

看到了易烊千玺的绝美侧颜

脸红到耳朵根

他拉住我的手,拉着我转到他的另一边

然后把手搭在我肩膀上

“能!”他把头仰起

“喂,你的手刚才拿着垃圾袋啊!”我拍拍他的手

“你还嫌弃了,是吧?”他扭过头来对我说

“是,啊,略略略”说完,撒腿就跑
















——————一条好康的分界线——————


















嘻嘻

感谢各位大佬们的喜欢

让我这个小渣渣写的文也能得到你们认可

我是真的写的很渣

不过,我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再次感谢你们

比个心❤️








请勿上升真人

love&peace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