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奶糖🌵

好看的人儿千篇一律
有趣儿的灵魂儿is me
会有再见面的一天

【千我】暧昧番外①云南之旅

国庆快乐哇!

你们的假期怎么过?

我是在家里过

哈哈哈

因为这篇易烊千玺出镜率不高,所以列入番外

认真看下面的文,以后要考的

都是知识点












以下情节纯属本人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条好康的分界线—————












下机的时候,天才刚开始蒙蒙亮

我们两个人拖着行李去民宿

昆明当地的气温比北京要冷一些

我们一上车就穿上长袖

坐了大概半小时的车,终于到民宿了

这民宿环境挺好,打扫的也挺干净。装修属于小清新风格

挺好的

易烊千玺也没有给我发过消息,打过电话

我们在民宿附近玩了一天,逛了一圈大商场

晚上去了当地酒吧玩

整个氛围嗨到极点

突然,我听到《trouble maker》的前奏

我怎么能放过这个机会呢

把外套一脱,头绳摘了

转过身对桃子说:“看爷在台上发光的样子吧!”

“唉,你不是不会跳舞吗?哇,帅哥!”

一个小帅哥被同伴推上台

我一看是帅哥,瞬间不客气

拿起他的手搭在我的腰上

帅哥一开始有点紧张,不知如何是好

一动不动的,周围人都在起哄

但他看我跳的那么开心,也渐入佳境

气氛瞬间被带动起来

台下的人一直在“呜哦!”

“哇!”

一曲结束

做完最后一个动作,我转过头去,对小帅哥抛了个媚眼

小帅哥不好意思的把头扭了过去,脸上冒出了一点红晕

下面的人叫的,那叫一个起劲

小帅哥把我的手撒开后,说了一句:“不好意思”之后走开了

“真没意思,唉”

我走下台,突然好像不小心踩到了一张照片

我俯下身,把那张照片捡起来,用手仔细擦了擦,把上面的灰尘吹出来

总算能看清楚那张照片的内容了

是刚才那个小帅哥和一个小美女

小帅哥在上面还是自然卷,高耸的鼻梁,大大的眼睛,眼里有种看不出的情绪,深邃的眼窝,笑起来露出了一排整齐的牙齿,穿着淡粉色衣服,手自然的搭在小美女的肩上

而那个小美女一头黑长直,散落下来的头发挂在耳朵上,同样也是大大的眼睛,不同的是,眼睛里充满了笑意,露出了一对可爱的酒窝,甜甜的,一颗小虎牙充满了俏皮,穿着白裙子,手里握着一台相机

两个人站在草地上,画面美好的像一幅画

我把照片转到后面看,上面有一段用青涩字迹写的话:

我们在最美好的年纪相遇,可是我们没有相爱的勇气。

我微微有些发愣,当我回过神来发现,小帅和同伴要离开了,我立马拽着照片跟着他们

桃子在后面叫我,我没有回应她

走出酒吧门口,转到右边看,找到他们了

“等一下!”我立马叫住了他们

两人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你的东西”我把照片递给了小帅哥

小帅哥看了一眼,怔住了。立马检查裤兜,愣了一下,把照片接住,两只手微微有些颤抖。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看你的东西,只是刚才我捡到的时候,确定照片主人的身份”我把头低下

“没事”这时候,小帅哥缓缓开口

声音很温柔

“唉,阿华,这不是小婉吗?”同伴戳了戳小帅哥

原来他叫阿华

阿华一直在低头看着照片

“易小鹤,你干嘛跑那么快啊!”后面传来了桃子的声音

我转过头看她跑过来,手里还抱着我的外套

外面的风有点大,我有点冷,接过外套穿上了

桃子看到两个帅哥,显得有些兴奋:“hello,帅哥,你们好啊!”

“你好美女”同伴开口了

桃子开心得把微信二维码递出去“加个好友吧”

我推了一推她:“干嘛?才认识”

“交朋友嘛”桃子一脸天真的看着我,转过头去,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两个小哥哥

同伴笑了笑,掏出手机扫了二维码“我叫凯文”

“你是外国人?”我听到同伴的中文有点蹩脚

“嗯,高中在中国上的”凯文点了点头,才看清他的脸,同样也是深邃的眼窝,高高的鼻梁,但他的眼睛瞳色是蓝色,眼里有星星的感觉,笑起来是那么温暖。阿华是褐色的,但眼睛里还是很有故事的感觉。

我把自己的微信二维码也递了出去

凯文笑了笑,扫了

我写好备注,点击通过

然后把二维码递给了阿华,阿华有点走神,看到我的二维码,有点不解。看向凯文,然后连忙掏出手机扫了

旁边的桃子在跟凯文聊天,他们在聊什么我有点听不清

“你不去找她?”我看着阿华

阿华扭头,“她去别的地方了,我找不到她了”

“你不试试,你怎么知道找不到”我不解的问他

阿华楞一下,“她。。。不在了”阿华低下头去,我能看到他的眼睛里有泪水挂着

我不知道要怎么接话,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

“阿华,我们要回去了,很晚了。”凯文喊着阿华

阿华把头抬起来,眼神明显不一样了,没有任何情绪

临别时,凯文对我们两个女孩子说:“你们也早点回去吧,很晚了,两个女孩子在外面不安全”

我们两个点了点头

然后我们在街角目送他们离开,随后回到民宿

好在民宿比较近,走两三分钟就到了

回到房间,洗了个澡。闲来无事,翻了翻微信朋友圈,然后我就看到桃子把我和阿华跳舞的视频发到朋友圈了

我坐在床边,揉着鼻梁,眉毛皱成了一坨

我又看到视频下面的定位

我支撑不住了,扶着额头,闭上双眼

随后翻了翻评论,高中同学都在评论说原来我还是会跳舞的,跳的挺好的。也有一些女同学夸阿华长得帅

我翻着翻着实在看不下去了

退出朋友圈,然后看到班群早就炸开了,说的也是跳舞的事

不仅班群炸开了,年级群也炸开了。喂喂喂,易烊千玺还在里面啊!

我干脆把手机关了,到头睡觉

眼不见心不烦

桃子还纳闷我为什么那么早睡觉,哦对,她在跟凯文聊天

晚上并不是睡得很好,醒了两次马上打开手机看,两个群里有不少人在艾特我。我看不到易烊千玺的任何消息,他像一个僵尸号一样,私信没有消息,群里也没有消息

我一阵担心,但随后又睡着了

早上六点多就起来了,坐在床边,看着窗外,心里隐隐约约有点不舒服

易烊千玺还是没有任何消息,一条短息,一个电话都没有打过来

他有桃子的微信,他应该看到那个视频了吧

第二天,我们起身前往玉龙雪山,坐了七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

心里的抑郁,加上胡思乱想,一趟车程下来,不会晕车的我吐了两次

把行李放好在酒店里,桃子就在我身边说昨晚跟凯文的聊天内容

聊的都是大学生活会怎样,桃子说他们两个也是在北京上大学,跟我们学校特别近,吧啦吧啦

我点点头,拿起手机看,到饭点了。防止桃子一直会不停的说,我把她拉起来,走去楼下餐厅吃饭

当地的特色美食特别好吃,我都吃到肚子涨起来了

突然,我看到桃子用一种非常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又把她拉上房间,一到房间,把门锁好后

桃子一脸微笑的看着:“小鹤啊!”

“嗯?怎么了”我害怕的看着她

“你在想什么呢?”还是一脸微笑

“没事啊”说完,拉起一个假笑

“没事?”桃子显然不信

“嗯”我连忙点了点头

“那你为什么一天下来都很少看手机?你可是网瘾少女啊!”她一脸惊奇的看着我

“我想戒掉手机瘾”说完,假笑更明显了

“哦哦好吧,昨天你和阿华跳《trouble maker》那个视频可是被很多人点赞评论哦,都在说有cp相”

桃子又说起这个,我揉着太阳穴

“到现在,班级群和年级群都在说这个事情,嘿嘿,他们都在问为什么你没有反应,还有女生在问阿华微信,我可没有给出去啊!”她还在说

“哦!对了,凯文他们也来玉龙雪山了”

这个我有点感兴趣

“明天一起爬呗”桃子拉着我的手臂,向我撒娇

“哦”我面无表情的答应了

然后去洗澡

出来后,整理明天要用的东西。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打开手机

我那个握着手机的手青筋都起来了,我在尽量掩饰自己的生气

“爱理不理”

把手机关机,扔到床上

继续整理,桃子还在和凯文聊天

一天的车程,还吐了两次,得好好休息,不然明天可怎么办

桃子和凯文也没有聊的多晚

所以整个晚上还算比较清净

早上五点多,桃子就把我拉了起来。昨晚我睡的可好了,这么早起来破坏了我的睡眠

我被她拉起来,强制刷牙洗脸整理头发。因为是去爬山,我连化妆都省了。穿好衣服,到酒店门口搭车

到了山脚有点冷,把厚的外套穿好才暖和

“hi!这里!”我看到凯文摆了摆手

两个男孩子都穿着蓝色外套,颜色稍微有点深,所以人群中特别显着

阿华面无表情的,只有凯文喜笑颜开

桃子拉着我跑了过去

凯文看到桃子笑意更深我也好想明白了什么

看着他们俩聊的那么开心,我还是不当电灯泡了

自动自觉的跟在阿华后面跟他一起爬山

“你还好吧?”我先开的口

“还好”他平淡的回答

我点了点头

后面俩人越聊越欢,都快要打起来了

前面两人各怀心事,我想的是易烊千玺,阿华想的是小婉

易烊千玺已经三天没有给我发过消息了,电话也没有打过一个

虽然在飞往云南之前给他发消息让他不要来找我,但是看到我跟别的男孩在一起跳舞,还跳的那么大胆,怎么样也要发条消息问一下吧!

我真的是越想越生气,这算哪门子喜欢

我超过阿华的脚步,穿越了上面的一堆人群

四个人坐在同一个缆车里面,桃子和凯文依旧吵闹,我和阿华谁都没有说话

下了缆车,继续一个人走,阿华在后面跟着我,桃子两个人有点累了要休息

我爬到海拔4000多米的地方终于累了,高原反应有点厉害,坐下拿出氧气瓶吸

上面的气温有点低,脸稍微有点干燥

“还能爬吗?”阿华坐到我旁边

“可以”我点了点头

然后把热水瓶,倒热水喝

我看了一眼阿华,把热水递过去,阿华也喝了一口

两个人休息了几分钟,继续向上爬

我手里还拿着氧气瓶,时不时吸一下氧气

阿华比较厉害,走好久才吸氧气

又爬了好久才到登顶

我的心里释然了,特别开心,在顶上又喊又叫,还拍了顶上的国旗,而且我还和阿华自拍了一张,阿华终于笑了,也特别配合我。接着我又挑了几个角度拍了山上的景色

阿华也显得特别轻松,肯跟我说话

两个人有说有笑的下山

我和他下到山脚处看到桃子和凯文牵手了,两人相视一笑,什么都没说

“桃子啊!”我突然叫她

桃子被吓到了,连忙撒开凯文的手

两个人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们四个到了我和桃子的酒店餐厅吃饭,这顿饭局,我知道了:桃子和凯文趁着我和阿华爬山的时候,和凯文表白了,两个人也就在一起了

心里甚是佩服

四个人聊了一晚上,阿华今晚的话特别多,他的声音很低沉,特别好听,也很逗

我翻着手机,边翻边听他们聊天

时不时接话

整个氛围特别好

我打开微信,点开朋友圈,选了几张照片包括和阿华的合影

配字:玉龙雪山一日游🙃🙃🙃

      某人真好啊!陪着我爬全程,真.友谊艾特了阿华

然后点击发送,其实我最后一句话没多少意思,就是吐槽桃子趁我爬山的时候找到了对象

我的朋友圈不一会儿就炸了,因为我消失了三天,一发朋友圈就发了跟跳舞小帅哥的合影,他们都以为我和他在一起了

阿华看到我这条朋友圈,在下面评论:下次要爬山记得叫我哦!

我给他回了一个😎

爬山革命友谊算是达成了

评论的人越来越多,可我期待的人还是没有反应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期间也有不少人私信我问我跟阿华的关系

最后我烦了,在我那条朋友圈下面说:只是普通朋友

然后把手机关机

凯文他们两个要走了,他们明天要去其他地方玩,我们两个明天去买点手信,晚上要回北京了

离别前,桃子和凯文两个依依不舍

我和阿华说九月北京见,阿华说好,两人抱了一下

桃子还是舍不得凯文,我劝她说到时到了北京就能见到了

凯文点了点头,但还是不放心把桃子拉到一遍嘱咐几句,桃子眼含泪水答应

两人之后抱了好一会儿,凯文才离开

桃子眼睛的泪水也忍不住了

我心里也难过,好不容易认识两个朋友,那么快又要分开了

拉着桃子上房间

桃子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缓过来,一直在吸着鼻子,我知道她难受,只能一直安慰

凯文到了他们的酒店就给桃子打电话了,两人又聊了好久,我太累了,把手机充好电,睡着了

睡得跟死猪一样












——————一条好康的分界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吧

易烊千玺的出镜率真的少

早点洗洗睡吧,一天辛苦了

国庆快乐!

期待下一更吧!





请勿上升真人

love and peace

















































其实今晚二更哦!(超小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