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奶糖🌵

好看的人儿千篇一律
有趣儿的灵魂儿is me
会有再见面的一天

【千我】暧昧⑧真的有糖!

二更说到做到!

佩服我自己

话不多说

看文要紧













以下情节纯属本人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条好康的分界线————






























早上八点,我把桃子拉起

因为她哭了一整个晚上,眼睛有点肿。我把我墨镜给她,让她戴着盖一下

那个墨镜可是易烊千玺买给我的,我平时都不怎么戴墨镜​,看桃子眼睛肿成那样,还是给她戴了

两人在酒店楼下​溜达,买了很多东西,最后行李箱实在塞不下了,才肯罢休

桃子的情绪恢复的不错,凯文也有打电话给她,两人又开始腻腻歪歪了

我实在受不了了,在去机场的路上一直听着歌

大约晚上十二点才到的机场,凌晨一点的飞机

我们两个人在机场​休息了一会

终于登机了,要回北京了

经历三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在凌晨四点多到了首都国际机场​

一下飞机,把外套脱了,北京还是很热啊!

我和桃子打车​回去,她家离我家挺近的,我下车之后,她还要继续搭车

跟她嘱咐了几句,她不耐烦了,让我快点回去吧!

我乖乖听话,进了小区

终于到家了,现在已经五点多了,在去机场路上一直在睡觉,在飞机上也睡了好久,现在的我一点都不困,精神的跟猴子一样

我打开家门,​发现灯亮着,我心里有点忐忑

把行李放好,走到客厅发现易烊千玺睡在沙发上,冷气开的太足,他整个人蜷缩在被子里

我走过去摇了摇他的手,一碰就烫的吓人,我又摸了一下他的额头,一碰到就立马缩手

“易烊千玺!”我立刻把他叫起来

他没有反应,我继续摇晃他

“嗯?”终于有点意识了

“你发烧了,你怎么在这里睡觉啊?”我着急把他拉起来,把空调关了,然后就打车带他去医院

他一路上枕在我的肩膀上,整个都烫的吓人

好不容易把他安顿好了,看着他在病床上面睡得那么安稳,我这颗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此时已经七点多了,太阳出来了

我在病床边看着他,实在想不到,他​这几天是怎么过来的

易烊千玺很少生病,就算有,也不会像这次这么严重

我有点内疚,拉着他另一只没有输液的手,他也瘦了好多,内疚感更强了

最后还是忍不住哭了

“你哭什么?”他终于醒了​,反拉着我的手,我看着他,他扯出一个微笑

我终于忍不住了,抱着他哭的更凶了

“好了,好了,放开我,难受”我送开了他,看到他的眉头微微皱起,就知道他难受了

“对不起”

“知道错了?”

“知道了”

“知道什么了?”

“我以后再也不会偷偷一个人跑去那么远的地方”

傻瓜

我还是忍不住笑了

​“还笑,你个没良心的家伙”

他抬起手摸了摸我的头

我任由他摸着

在医院输了一上午的液终于能回家了

我和他,两个人​肩并肩走着,没有说一句话

这时候风轻轻吹过来,把我的长发吹起

我随手把头发撩到耳后

我知道他看到了,他没有说一句话,看着我整理头发

他穿着一件白衬衫,一条黑裤子​,去医院的时候我随手从他的衣柜里拿,给他换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习惯了我们两个人做只有情侣才会做的事

但是想起给他穿白衬衫的时候,手指不小心划到​他的腹肌,当时还没反应过来,现在想起来,脸都红了

两个人走了好久才到家里

进到电梯里面,我把自己缩在电梯角落里

“叮”到了

易烊千玺快步走出电梯门,我紧跟其后

手里塑料袋的药盒​在响

他的步子太大,我有点跟不上他

我终于走到家门口了,他给我留了个门

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我满脸疑惑的走进去看

突然,我的手臂被人抓住​,脑袋哐的一下砸到墙上,真的好疼

易烊千玺抬脚把门关上

然后俯身吻着我

这次的他温柔了很多,没有像上两次一样那么急躁

我瞪大眼睛,突然眼睛里冒出了星星,我缓缓把眼睛闭上

开始一点一点回应他,把头稍微扬起一点,手里的药掉在了地上

手放在他的背上

他全身还是很烫,我的手只能在他的背上不断摸索

他的手把我抱紧

两个人以这种姿势吻了好久

最后,我实在是有点呼吸困难,把他送开

他也应该察觉了点,最后重重的落下一吻,终于肯放过我了

“其实还有”他抱着我在我耳边喘着气

“什么?”我尽力压低自己的喘气声

“不准跟别的男生出去跳舞,登山,合影”

“你都知道啊!”

“我当然知道”

“那你为什么不理我?”我不解地问他

“你说让我不要找你的”他委屈地低下头

“对不起”眼眶不知何时又湿润起来

他轻轻覆下一吻

“跑不了了”他抱着我,低音在我的耳边响起

“我不”我故意逗他

“发生了那么多事,你不跟我在一起,你还能跟谁在一起?嗯?”他在我发心落下一吻

“你这是强行买卖吧!”我故意生气

“可这次是你情我愿的”说完,他宠溺的对我笑了笑

这次是真的跟他在一起了

我一想到这里,心里就乐开了花儿

只是突然有一天,正在腻歪

我接到妈妈的电话,她和爸爸要回来了。我看了易烊千玺一眼

知道爸妈这次回来是休息,休息几天后就回上海

我和易烊千玺松了一口气

“那只能回归到兄妹关系一段时间咯”我无奈对他耸了耸肩

他把头伸过来,靠在我肩膀上“不要嘛,悄悄的也行”

我把手放在他头上,玩弄着他的头发“可这样,会穿帮的啊”

他坐了起来,把我揽到怀里“没事”

我在他胸前蹭了蹭

他身上的味道好好闻啊!

然后继续腻歪

晚上十点,他终于肯去乖乖睡觉了

我听到他房间里面熄灯的声音后,收拾了一下,就进到房间里休息

半夜,我感觉到我的床下榻了一点

我转过身去,看到易烊千玺睡在我床上

他的手正搭在我的腰上,我看着他的脸

高挺的鼻子,两片极薄的嘴唇,逆天的睫毛,整张脸的轮廓还是那么好看,棱角分明

我把手指放在他的梨涡的地方戳了戳

是啊,他笑起来有一对好看的梨涡,温柔到能温暖时光

我凑过去一点,两个人无比接近,我甚至能听到他的心跳声

我纠结了好一会儿,闪过去亲了一下他的脸

干完坏事,又有点不好意思,把头埋起来

他没发现,还是睡的那么深

我抱着他还是睡觉了

两个人就这样度过了一晚上

第二天我被闹钟给吵醒了,可醒了之后我懵了

我怎么趴到他身上了,而且睡衣上面几颗扣子解开

一切事情让我有点害怕,但是看到正在熟睡的易烊千玺,恢复了一点冷静

嗯?他的手怎么还在我的腰上?

我又有点不冷静了,现在的我一定脸红的像个苹果

闹钟又响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动不是,不动也不是

想要伸手关掉,但我好像对自己的手长有点自信

终于,易烊千玺被闹钟吵醒了

“嗯?”他一脸疑惑的看着他身上多出来的挂件

我能怎么办?只能装睡啊!


















——————一条好康的分界线————

















看完早点睡吧!

晚安













请勿上升真人

love and peace


评论(3)

热度(33)